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自稱「神迹」治病放貴利暴發

蘋果日報- 自稱「神迹」治病放貴利暴發

自稱「神迹」治病放貴利暴發


■馬雲(左)和趙薇(中)與王林(右)素有交往。

過往備受高官名流追捧的「神級氣功大師」王林,以發功治病、收拜師費、放高利貸等手法斂財暴富,有指其身家曾達數十億人民幣。在他早年在本港自費出版的自傳寫真中,記載不少自己施法治病「神迹」。

傳高官跪拜 女星「送上門」王於2013年在本港油塘豪宅躲藏時曾接受《蘋果》訪問,自稱主要靠炒樓發迹,在香港至少認識兩萬名朋友,「鄭家純、何鴻燊等都是我多年好朋友;李嘉誠也一起吃過飯」;更稱自己可在80米遠處發功點穴。事實上王酷愛與名人合照「集郵」,在其江西老家的五層高別墅,牆上掛滿包括他與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妹妹江澤玲、前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前特首曾蔭權,以及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明星趙薇、成龍、王菲等的合照。此外他還與多名已落馬的「大老虎」關係密切,其中據聞廣東前政協主席朱明國因王林「出手」後仕途扶搖直上,曾向王當眾跪拜。他甚至曾自爆有女星為挽救事業或婚姻,主動找他上床「開光」。

《蘋果》記者

上一則: 買兇殺徒弟案件未審結 「頭號神棍」王林病死

下一則: 不堪分手 台男14刀捅死女友扑爛面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