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Sam哥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Sam哥 - 李純恩

Sam哥 - 李純恩


許冠傑在羚羊谷,李純恩拍攝。

年初一在拉斯維加斯看許冠傑演唱會,觀眾數千,有的還是特地從加拿大飛過來。進場前人都聚在劇場外面,走廊裏,咖啡座中,清一色廣東話,熱鬧得來十分親切。

都是在Sam哥歌聲陪伴中成長的人,一聽他開腔,氣氛就熱烈起來,熟悉的歌曲一首首響起,滿場的人都跟着唱,唱的是香港最好的時代,歲月如酒,許冠傑帶來的這瓶酒,年份特別好。這好早已遠去,追是追不回來了,幸好還有醇酒般的歌,讓人細品,回憶,也被醉一回。台上唱「鐵塔凌雲」,台下一起和唱,台上唱「打雀英雄傳」,台下一片歡笑。都是飄洋過海的香港人,都享受過香港的好日子,歌聲帶出的記憶,令人無限緬懷,於是不依不饒,一直「安哥」,Sam哥也欲罷不能,且有兩個寶貝兒子上台助陣,一直唱到深夜方散。

年初一演唱會結束,年初三我們一起去羚羊谷旅遊,一路風光如畫,沿途見到景色壯麗處,便停車拍照玩一會,Sam哥和氣寡言,一路笑咪咪跟大隊。我在旁順手替他拍了一些照片,有西部荒漠峽谷相襯,很是好看。自從不做娛樂雜誌之後就沒碰到過Sam哥,他倒記得,說上一次見面是跟甄妮一起開演唱會,我去給他們拍照採訪。這一說,二十多年了。

上一則: 開工站到收工 - 李碧華

下一則: 俊男美女 - 邁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