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傳驚動政治局常委 影響十九大 | 2017-06-30 | | 蘋果日報

傳驚動政治局常委 影響十九大 | 2017-06-30 | | 蘋果日報

傳驚動政治局常委 影響十九大

乒變被指影響十九大維穩?!國乒棄賽發生後,國家體育總局於周一(26日)曾就此召開緊急會議,批評棄賽給國家抹黑,更強調球員要清楚為誰打球,「不是為某個教練而打球」。網傳消息指,會議中原來還把事件定性為「對中共十九大前的社會穩定造成不良影響」,且已驚動多名政治局常委。
該緊急會議由體育總局副局長楊樹安主持。多維新聞網稱,會議後網傳一份楊樹安在會議上的講話內容。楊表示,此次乒乓球管理體制改革起因於孔令輝涉賭,並指經總局深入調查,球隊內部的深層次問題不僅是孔的個人問題,還涉及到一些主要領導和負責人,因此調整隊伍管理,免除劉國梁總教練一職。
楊樹安在會中還暗示,事件已被定性為影響今年秋天舉行十九大前的「社會穩定」,由此引發的社會輿論更引起中央政治局常委重視:「常委裏的核心領導、分管宣傳和分管紀委等常委、以及國務院分管領導均已經簽署指示和意見」。總局並要求屬下各體育項目中心要採取補救措施,確保在十九大前、以至國際賽事和全運會等,不再出現類似退賽事件,否則將對各中心領導「嚴懲不貸」。
多維新聞網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