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美國千萬不可出頭 - 陶傑 | 2017-09-07 | | 蘋果日報

美國千萬不可出頭 - 陶傑 | 2017-09-07 | | 蘋果日報

美國千萬不可出頭 - 陶傑

北韓試爆氫彈,改變了世界格局,如果要和平,美國只有一項選擇。
正式承認北韓為擁核國,與北韓建立邦交,關係正常化,選擇九十年代克林頓對中國的「交往」(Engagement),容許美國投資,並同時宣佈:由即日起,朝鮮半島的統一問題,為該半島之朝鮮民族的內政,以後無論南北韓兩國以戰爭解決(若南北韓交戰,美國和西方將視之為朝鮮人之內戰,與中東阿拉伯半島遜尼派與什葉派的戰爭相同),或以和談解決,概與美國西方無涉。
同時,美國應大力鼓勵日本轉化為正常化國家:修憲、建軍、擁核、並加強美日安保條約。日本曾遭美國原爆浩劫,朝鮮問題也是當年杜魯門留下的手尾,而且當前的南韓,極度仇日,文在寅的左翼政府亦非以美國為友,美日和南韓,根本不可能組成一個可靠的同盟與北韓陷入戰爭,加上德國的麥克萊夫人早已聲明:若美國攻打北韓,不要指望德國會參加。
形勢如此,川普只能正式放棄南韓,由南韓撤軍,讓文在寅率領政府全體向金正恩將軍乞降,由金將軍承諾,南韓可以接受「和平解放」,南韓成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統一共和國的一個特區,交出朴謹惠予以槍決之後,文在寅即就職為第一屆特首。
美國的民意,本來就不想介入東北亞,川普競選時亦早有此諾。左膠也長期反對美國做世界警察。現在退韓保日,中間落墨,南韓回歸金正恩,美國與大朝鮮正常化,金正恩留學瑞士,一定會接受美國鼓勵經濟改革,成為一代英主,還哪裏會想到打日本?若是美國出頭滅北,幫文在寅統一,文在寅反而會以所謂慰安婦為藉口,對日本發動仇恨報復的戰爭。
北韓有了氫彈,美國為何還要強出頭?所謂的斬首攻擊,推翻北韓,美國有何回報?除非美日共同佔領,否則真好笑,為何要免費替文在寅這個左仔總統一統江山?
美國左翼人口仇恨川普,多於厭恨金正恩。南韓人仇恨日本,多於厭恨北韓。德國和北約不願加入戰爭,中國則認為北韓應該緩衝永在,這個世界普遍認為北韓二千萬人無價值,不值得冒險,美國打來做什麼?
Think outside the box,現在就是跳出盒子思考的時候。在太多的蠢人之間,我開始對金將軍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我覺得金太陽很了不起。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