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為「看世界」劈炮
女教師沒出國榮升人母 | 2017-09-08 | | 蘋果日報

為「看世界」劈炮<br/>女教師沒出國榮升人母 | 2017-09-08 | | 蘋果日報

為「看世界」劈炮 女教師沒出國榮升人母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還記得前年因遞出這封「史上最具情懷辭職信」走紅的河南女教師嗎?兩年後,原來這名浪漫的女子還沒出過國,而在國內結婚生子,生活儉樸。

與夫開民宿 生活儉樸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2015年4月13日,河南鄭州中學女老師顧少強一封短短十個字的辭職信,被稱「霸氣」、「史上最具情懷」,點燃了無數網民對自由生活的渴望,甚至模仿。事隔兩年多,究竟這名率性的女老師現況如何,相信許多人都感興趣。
顧少強最近寫了一本書,記錄爆紅前後的生活和心路歷程,以及這兩年「失蹤」後,遇到的種種經歷。辭職後的她並沒有出國看世界,只是去過國內各省市旅遊,並已與前年旅遊雲南時認識的髮型師男友結婚,搬到了四川成都開民宿(圖);去年1月更生下女兒「小魚兒」。顧少強表示:「你們想買大房子,想開好車,想吃好的穿好的,就不要羨慕我了。我的簡單,你們做不到,還是安心工作,走自己的路吧。」
搜狐旅遊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