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帶着微笑說5個字 - 李碧華

帶着微笑說5個字 - 李碧華

帶着微笑說5個字 - 李碧華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果然是個照妖鏡,評審導師和參加者都有大量話題。
最近又有黃聖依的「尷尬癌」。
黃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片中是個啞女,含情「默默」我見猶憐觀眾受落,但無後繼佳作。多年來她扛小三之名與富商楊子的緋聞欲蓋彌彰,終於結婚並育兩子。日前「復出」,演技大受考驗,肢體動作僵硬,台詞造作,忽然因孩子死了而駭笑尖叫,我看視頻也被此浮誇表演嚇了一跳,何況現場導師?章子怡毫不客氣地批評:「我有史以來看過的最尷尬的一場戲。」其他評語也可想而知,不贅,總之「熱烈」得很。
黃在微博解釋:「第一次出演舞台劇的確有點『水土不服』……」──黃已出道13年了,還比不上初出茅廬的演員?這「水土」也真的不太適合。
身為「伯樂」但又與黃有過合約矛盾官司的星爺,被居心叵測的記者追問,他淡定(冷淡)地簡覆5個字:「我跟她不熟。」
似曾相識?肥平在紐約因行賄、洗黑錢被捕,中港人人馬上與他切割,紛紛表示「我跟他不熟。」連電話也沒有呢,哪有什麼關係?這5個字真好用,且可以帶着微笑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