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甲之熊掌 - 邁克

甲之熊掌 - 邁克

甲之熊掌 - 邁克

有心唔怕遲:讀者傳來《失蹤罪》男主角賓艾弗力露械截圖與鹹濕伯父分享,為天寒地凍的巴黎添上一點溫暖,當日在戲院走漏眼的鏡頭定格放大任睇唔嬲,真是功德無量。這位慷慨的先生自稱直男,卻不諱言有鋪觀鳥癮,嗜好和普羅大眾替異性戀麻甩佬保留的配額差天共地,事事往壞處想的網民聽聞不近男色的呂洞賓偏偏沉溺在陽物王國,恐怕未經審核便即投不信任一票,粗暴貼上「衣櫃基」標籤,徹底忘記一樣米養百樣人的古訓。我倒絲毫不覺得有問題,且不說能伸能縮時軟時硬的肉柱本來就十分引人入勝,縱使沒有搓之揉之吸之納之的零距離接觸慾望,單單從激讚造物者巧妙心思角度出發,博覽群J增廣見聞,也完全可以理解──打個比方,喜歡坐在台下欣賞京劇越劇,于魁智方亞芬多多益善,未必表示希望粉墨登場吧,純觀看的樂趣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何況天涯海角素昧生平,為何要無端端講大話,就算我老嫩滾搞大小通吃的臭名早已遠播,人家也毋庸劃清界線呀,難道鹹豬手還能超越十萬八千里,隔洋施展按摩推油嗎?
不禁想起近日沸沸揚揚的性侵風暴,受害人勇敢剖白,圍觀者冷漠無情,醜惡留言竟包括「睇吓幾時連欣宜都話畀人非禮過吖嗱」,口賤已經不可原諒,無知更加大罪,只有符合世俗美人定義的男女才可能被色狼垂涎這種封建思想,宣諸於口不怕遭嘲笑井底之蛙麼?別怪我危言聳聽,乙之砒霜甲之熊掌,閣下認為食之無味棄之絕不可惜的籮底桔賣剩蔗,一樣不乏趨之若鶩的憐香客,你以為個個色魔的口味都和悶到嘔的你一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