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魯煒何罪? - 古德明

魯煒何罪? - 古德明

魯煒何罪? - 古德明

十一月二十一日晚,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宣布,中央宣傳部副部長魯煒被革職查辦。魯煒的舊惡隨即見報。哀哉魯煒。
魯煒最為人樂道者,一是參與富商的人奶宴,雕盤綺食之餘,還有美女奉上乳房助興;二是二零一五年浙江烏鎮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聘請外國留學生與在華洋人出席,為習近平演講充場面,演出一幕萬國專家來朝。
據說,魯煒這幕萬國來朝戲,事先未得習近平首肯,罪犯欺君。但魯煒所為,無非遵從中共傳統,類似事例俯拾即是。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陸民權律師江天勇被判處兩年監禁,當局第二天就圖文並茂,介紹他在看守所的美好生活:江天勇和家人一起吃飯,飯桌上擺了五大盤美食,另外還有滿桌水果,任江家享用,其樂融融。這是為黨爭光,情雖假,戲卻真。魯煒何罪之有。
至於玩玩美女,調劑身心,更無非秉承毛主席身教。據富商郭文貴在美國透露,習近平左右手王岐山都不能免俗,愛眠朋友嬌妻,更愛眠女演員。然則人奶宴小事,根本不足掛齒。當然,魯煒既不屬習家軍,難免動輒得咎,何況他還不自量力,明知屬下徐麟是習近平親信,卻處處與他為難,唯恐被他取代。魯煒今天的下場,是咎由自取。我只是希望中共不要罰非其罪,以荒淫、做假兩事為判刑藉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