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大便的國情 - 陳也

大便的國情 - 陳也
BBC調查指強國盛世的國際形象失分,跟排第一的德國爭很遠,只是比包尾的伊朗好些少。

 嗯,這就冤了,不是麼?新聞出街的同一天,深圳地鐵又試出現另一個大便嫂,這次,不在玻璃升降機內而是月台尾端。這個大便嫂二號,沒老公掩護,單人匹馬,脫褲蹲下擦屁一條龍DIY,才花去十秒!十秒啊,是閃便的世界紀錄,用這種速度跨欄的話,連劉翔都要靠邊站!

在全世界追求速度的今天,大便大得快,搵食撈過界!閃便達標,國民僅以十秒解決開門第八件事,世界之冠當之無愧。人生中,蹲廁的時間,以大便嫂這十秒為國情標準,也就是說,強國人絕不虛耗寶貴光陰在辦大事這種髒東西上,加大力度,只管抓錢、抓錢、抓錢,將國民生產搞上去、富起來!盛世新形象確立了,強國國民辦事,遠比貪官利索。危急關頭,褪下褲子,毫不猶疑!這個,矯揉造作的法蘭西和偽紳士腔的英格蘭學不來,Holy shit,只能妒忌。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