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賽後拆局:五場不勝照闖四強葡軍夠運 - 青蛙仔

蘋果日報- 賽後拆局:五場不勝照闖四強葡軍夠運 - 青蛙仔

賽後拆局:五場不勝照闖四強葡軍夠運 - 青蛙仔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跟他首個大賽錦標又近一步。葡萄牙周四於歐國盃八強,與波蘭踢足120分鐘仍打成1:1,前者互射12碼贏5:3,近五屆第四次打入四強(見附表),但他們續成今屆和波王,五場比賽全於法定時間與對手打和。


■葡萄牙隊長C朗(右)在互射12碼階段甚為緊張,不敢正視隊友主射。

12碼射贏波蘭之前四場食白果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於開賽100秒就建功,助波蘭領先1:0;但來季會加盟拜仁的葡萄牙18歲新星連拿度辛捷士於33分鐘遠射得手,雙方終賽和1:1完場,葡萄牙亦於今屆五場比賽在法定時間全和。

波蘭及葡萄牙在加時沒有入球,要互射12碼分勝負;波蘭中場巴拉斯塞高斯基於第四輪宴客,而葡軍的哥利斯馬最後一輪射入後,葡萄牙以5:3勝出,近五屆四度晉身四強。外界指葡萄牙今屆有運,但辛捷士表示不在乎:「人們對我們諸多批評,但我們不會放在心,原因是我們已晉身四強。我們的運氣是由努力換來的。」


■波蘭中場巴拉斯塞高斯基(右)的12碼,被葡軍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撲出。美聯社


■葡軍新貴連拿度辛捷士(16號)攻入一球,領球隊在法定時間逼和波蘭1:1。路透社

威廉卡維奴下仗停賽C朗表示:「我們跟夢想又近一步,現在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希望可為國家贏得錦標,我們正朝正確的道路進發。」但中場威廉卡維奴周四領今屆賽事第二黃,將要在下周三的四強戰停賽。至於波蘭教練拿華卡則說:「我希望這是開始而不是結束。我們對出局感到難受及失望,但我對球隊的前景感到樂觀。」

文:青蛙仔


上一則: 歐國盃攻略:火力提升 勢克恐意症 德國殺無赦 - 何西

下一則: 路維靠二五基迪拉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