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台中新酒店】飛機艙主題酒店 空姐櫃枱幫你check-in

蘋果日報- 【台中新酒店】飛機艙主題酒店 空姐櫃枱幫你check-in

【台中新酒店】飛機艙主題酒店 空姐櫃枱幫你check-in

喜歡去台灣旅行其中一個原因,是當地住宿也千奇百趣,而且價廉物美,讓人保持十足新鮮感,連住的地方也絕不覺悶。台中今年開的新酒店中,也有這樣一間有主題的飯店,位處台中鬧市區商圈,以特大房間和低價位作賣點。


房間主打高樓底和寬敞空間,家具佈局簡潔舒適,每房間床頭也有幅牆紙,是飛機駕駛艙常見的特大夜景。

叫得自己做主題酒店,常有中伏之危。不是有主題得太庸俗浮誇,就怕貨不對辦,有名無實。頭等艙飯店以飛機艙作主題,開初以為是gimmick居多,誰知也有驚喜。看到似足航空公司Logo的飯店招牌,就知來對地方。走進去,check-in counter感覺似曾相識,原來模仿機場check-in櫃枱,連職員也十足十空姐空少,每層走廊也有一排排明亮機艙窗口作裝飾,投入感100分。

房間主打高樓底和空間大,以藍白為主題色,家具佈局簡潔舒適,每房間床頭也有幅飛機駕駛艙常見的特大夜景牆紙。雙人房港幣$400多元起跳,價格屬中低位,但房裏配套毫不馬虎。行李架、熱水壺、保險箱、50吋液晶電視、嬰兒床,連鬧鐘和體重磅也有,洗盥用品齊全,床鋪亦夠寬闊舒服,比許多同價位酒店或民宿高質。

記者:王秋婷


酒店另設精緻六人房,港幣$1,039起,每人攤分不用200蚊,至啱一班朋友齊齊share。


雙人房港幣$400多元起跳,價格屬中低位,但洗盥用品很齊全。


床頭也有萬用插座,非常方便。


房間格局簡潔為主,沒有設大型衣櫃,但有尺寸合用的掛衣架,下方位置可放行李雜物。


廁所和浴室空間寬敞整潔,標準尺寸浴缸和淋浴設施也俱全,以不用$500房間來說實算抵玩!


酒店大堂櫃枱模仿機場check-in counter,職員也十足十空姐空少,很似check-in完就上「飛機」(房間)感覺。


酒店每層走廊也有一排排明亮機艙窗口作裝飾,窗外有雲海和夜景,投入感不俗。

上一則: 【旅遊籽】環球影城《Walking Dead》下周開幕 場景還原特訓喪屍

下一則: 【聽專家話】上街必備冰感濕紙巾 揭開涼浸浸秘方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