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印度強姦文化 - 陶傑

蘋果日報- 印度強姦文化 - 陶傑

印度強姦文化 - 陶傑

中國廣西狗肉節引起西方文明社會公憤,中方輿論嚴正駁斥,指出食狗肉文化中西不同。

問題是以前中國沒有錢時聲稱「與世界接軌」,令西方誤以為中國準備接納西方文化價值觀。哪知道中國人很快就有了許多錢,覺得應該世界向中國接軌。當初因誤解而企圖接軌,現在了解了,就脫軌,這就發生許多爭執。

亞洲文化確實與西方不同。中國有狗肉文化,導致中國人在西方國際的形象很差,但好在六千年文明古國的印度,今日也有強姦文化。印度每年強姦案,官方紀錄,有二萬八千宗。但是印度婦女許多遭姦不敢報案,保守估計超過十萬宗。

然而中國人食狗肉多在南方,狗肉文化比例僅屬少數。印度人口有十億,按人口比例,強姦文化個案數字僅佔百份之○點○一。如果這也算多的話,印度強姦多,因為警察少,平均每一千人僅警察一名。第二是男女比例失衡,在德里,八十個女孩子比例一百個男生。二十個男孩子找不到女朋友,其中十分一如果熬不住,加上警察少,強姦被捕風險低,值博率就高了,這樣一來,印度的強姦文化就相當繁盛了。

此外因為印度婦女需要出來工作,尤其農村鄉間,由茅廁掏糞到搬運蔬菜。偏偏印度鄉下沒有什麼電燈,環境黑暗的面積大。黑暗催生罪案,強姦自然是最常見的現象。

港女總是以為,去到加爾各答和孟買,一定遭到強姦,但其實如果你住在市中心的喜來登或四季大酒店(為了避免食物污染,你一定會住五星級的對不對),帳房侍應一口英語流利,一定不會強姦你。

替你挽行李上樓開房門的那個青年Bellboy,雙眼皮、大眼睛,一口英語精緻如牛津的廊柱,一臉笑容像印度洋的落日,氣質像南亞版的張國榮,替你放下行李之後,怕陽光把你曬着,體貼地放下窗簾布,並告訴你水龍頭怎樣調校溫水。你問他關於空調,問他怎樣單身叫出租車,一面用指尖輕撫着自己的腮頸,聆聽着,看着他的眼睛。但是他最終合十低頭告退,並在你的雙人床上留下一朵蓮花。

你關上門,輕嘆一口氣,坐在床邊,把玩着那幾瓣淡紫的清柔,忽然想到如果他沒有告退,Instead,把你一下強行按到了床上,瘋狂地吻你,你會掙扎得多劇烈,反抗有多久?

但,啊,但他沒有。

上一則: 【親子籽】爸爸抄阿女自拍照po上網 阿女嬲到爆粗

下一則: 睇好都柏林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