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杭州為G20「徵遷清零」完工

蘋果日報- 杭州為G20「徵遷清零」完工

杭州為G20「徵遷清零」完工


20國集團領導人(G20)第11次峯會將於9月初在浙江杭州舉行。據悉當地政府為令峯會萬無一失,現時已全面提升戒備。為配合峯會的整治環境措施,有當地人稱,政府自4月發起的「徵遷清零」行動將於7月初結束,目前當地已有多間民房遭到強拆(圖),更有拆遷戶遭當局控制軟禁。

公安可闖酒店反恐此外,鄰近杭州的紹興柯橋的一間酒店近日詳列「反恐守則」,當中提及從今起的80日內「麻煩請勿把自己當客人看了」,稱公安機關或會以反恐姿態,在客人沒被通知的情況下進房核實登記,提醒客人要做好心理準備。

酒店又指公安也會對酒店明察暗訪,酒店稍有差池便會被停業或被吊銷執照。

另還有網民近日披露,杭州部份使用煤氣罐的住戶,已遭登記煤氣罐及貼上編號。有網民感嘆︰「天朝辦大事,百姓活受罪!」

自由亞洲電台

上一則: 貴州塌山泥活埋29人10死

下一則: 遭未婚夫真.剃眼眉 英女崩潰喊出嚟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