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已經開始了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已經開始了 - 李純恩

已經開始了 - 李純恩

據說梁振英會在九月宣佈競選連任。其實,從他「特別關心」兩位殉職的消防員,宣佈取消慶祝回歸酒會上的文藝表演,到接受報紙訪問時說自己受到內地網民的攻擊比香港人多得多,只要你不是儍子,就知道他已經在爭連任了。

慶祝回歸酒會上的文藝表演關兩位殉職消防員什麼事?如果說真的為兩位消防員的犧牲而心痛,那不如把「慶祝酒會」也取消好了。梁振英會這麼做嗎?他一定會爭辯說,「慶祝酒會」是慶祝「七.一回歸」,跟消防員無關。如果這是理由的話,慶祝酒會上的文藝表演又關兩位消防員什麼事呢?既然根本不關他們的事,又要煞有介事拿來跟他們扯上關係,一邊表示痛心,一邊繼續「慶祝」,那其實就是在消費他們,抽他們的水,所為何事,心照啦!

至於被內地網民罵更甚香港人,梁振英提到的原因是因為他搞了「限奶令」「港人港地」,還有就是因為國家政策向香港「傾斜」,種種原因他受靶,令他替香港人受罪。這種委屈,不知根據何在,他有沒有統計過有多少內地網民罵他?他又知不知道有多少香港人罵他?可不可以拿點數據出來看看。不然這種「虛擬的委屈」都忙不迭拿出來示人,所為何事,心照啦!

諸如此類,只要順手,只要「萬眾矚目」,可利用則利用,一點不用客氣。所以,你還在等他九月宣佈競不競選連任?太「拿衣服」了。

上一則: 冒名騎劫 - 李碧華

下一則: 瓜咗?未腍。 - 尊子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