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新車落地】E-Class插電混能 短程代步慳油又幫到手 | 2017-02-19 | | 蘋果日報

【新車落地】E-Class插電混能 短程代步慳油又幫到手 | 2017-02-19 | | 蘋果日報

【新車落地】E-Class插電混能 短程代步慳油又幫到手

買得混能車,自然是因為要日用夜用做代步車,以慳油為主。慳油又要舒適,是車主們的共同目標,亦是車廠做家庭用車的畢生事業。平治的E350e,以Plug-in Hybrid作賣點,希望能夠以慳到盡來吸引車主。官方數據是2.5-2.1L/100km,以現時油價計算,介乎$0.38-0.31,十分抵用。而它的引擎配備亦以平民實用為主,2,000cc直四Turbo、211匹加電摩打額外的81匹馬力,以及350Nm / 1,200 - 4,000rpm的𥧌


外觀與正常一部燃油版E-Class沒分別,不說出來不會知道是Plug-in Hybrid。

它亦有純電模式,雖然續航力只有約20-30公里,可是短程落街買餸、接送子女放學其實已經很足夠。至少已經慳了油,省了錢。當無電,又可以選擇使用停車場的充電器或引擎回電。雖然電摩打只有81匹馬力,可是試駕時上斜其實都頗夠力,加上平治這個品牌,又不是Tesla,造工細膩,加上剛性好,對於操控和品質有追求的車主,實在不必擔心。

內櫳豪華依然,沒有失禮平治這個品牌,唯後座對於身形高大的乘客來說可能有點窄或頂頭。


即使用純電模式都很好力,上斜沒難度。


尾箱夠大,一家大細的行李都沒問題。


錶板會出現Hybrid ready字樣,提醒你正在使用混能。

Mercedes-Benz E350e spec.
引擎︰1,991cc 直四Turbo
馬力︰211匹(引擎)+81匹(電摩打)
扭力︰350Nm / 1,200 - 4,000rpm
0-100km/h︰6.2s
油耗︰2.5 - 2.1L / 100km
售價︰$778,000
查詢︰仁孚行

記者︰梁立勤
攝影︰王國輝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