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林鄭就是翠華feel - 李碧華

蘋果日報- 林鄭就是翠華feel - 李碧華

林鄭就是翠華feel - 李碧華


林鄭辦公室fb截圖

翠華的食物難吃份量又縮水,服務差,早就放棄了。花錢的爺們,不愛吃?有選擇,可以光顧別家。

損友們都有同感,只有一個圖方便,附近也沒其他快餐店,被迫幫襯,氣憤的是,過年後翠華悄悄加價,部份加兩三元,有些高達一成。又貴又不好吃,減價也未必增加客源,還加價?誰來?

翠華太子爺接受訪問,希望與港人風雨同路。同香港一齊奮鬥?步伐要一致,還要甘苦與共得民心只重視大陸客,到自由行大不如前,回頭冧港人,卻又加價趕客,語言偽術也難令覆水重收。

林鄭就是翠華feel。茶餐廳扮西餐廳,攀附(或由西環惡勢力出手威逼利誘)權貴扮權貴,堅離地扮貼地,表現拙劣造作。

林鄭在政府深宮卅多年,高高在上目中無人,哪懂民生民情民間疾苦?所以那些落區八達通廁紙$500施捨湖北丐幫……都是爛戲,無知宮娥酷愛拾人牙慧處處抄襲薯片,連開個fb也盡顯低能,像個懵懂阿婆初玩電腦,得戚表示「原來唔係好難啫!」吸嬲更冇難度了。

如非欽點,港人沒得選擇,她何德何能管治香港?不如效翠華全力做大陸人生意看大陸人面色吧,奢言什麼「同行」?惡心!

上一則: 可憐的薯粉 - 林夕

下一則: 林鄭葉劉胡官鬍鬚曾 - 鄧達智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