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全球最大 巨無霸麥當勞進軍倫奧 - 20120627 - 蘋果日報

 

全球最大
巨無霸麥當勞進軍倫奧

667

Initial Image

倫敦奧運公園麥當勞快餐店是全球最大的麥當勞,可招呼1,500人。互聯網

英國倫敦奧運揭幕在即,硬件設施準備就緒,座落在奧林匹克公園( Olympic Park)正中央的麥當勞餐廳揭幕。這間麥當勞樓高兩層,面積之大冠絕全球麥當勞。

店內的擺設相當優雅,予人很舒適的感覺。互聯網
店員積極為快餐店佈置。互聯網

這間麥當勞巨無霸,面積3,000平方呎,每小時足以容納1,200名食客,在奧運29天期間估計會供應175萬套餐,銷售額達300萬鎊(3,628萬港元)。除了大,它還是首間「綠色」麥當勞,大樓和配件有75%採用循環再造的物料,符合綠色奧運精神。隨奧運閉幕,它就會拆卸,全球最大麥當勞之名,會由俄羅斯莫斯科分店重奪。
奧運麥當勞講環保,主場館上蓋最近安裝了煙囪、蒸氣發電機、斧頭和棉布織機,估計開幕禮主題是英國曾經輝煌的工業革命時代。
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

全球最大 巨無霸麥當勞進軍倫奧 - 20120627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