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壹週刊 - 1181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2年10月25日

你去找劉華(劉德華)問可否不收我錢,一個電話啫。
—— 馬逢國指「二次創作」者,大可直接向原創人討授權。《星島日報》

好似去殯儀館,出完殯,你仲想嚟多次咩?
—— 因非禮及恐嚇男藝人入獄的劉公子,日前保釋外出,直言日後不拍裸男照,不再入法庭。《太陽報》
唯一想的是要活着回來。
—— 鮑姆加特納從太空邊緣跳傘返回地面,其間只想着求生。《香港商報》
唔推咪唔推囉,你使唔使炒咗佢呀?
—— 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把問責局長吳克儉比喻作私人公司員工,指其無需為擱置國教下台。《 am730》
我唔想湊仔,又唔想做護士。
—— 鍾楚紅擇偶,老嫩免問。《蘋果日報》
上屆政府議而不決,今屆政府倒退到會而不議。
—— 王維基怒批政府拖延千日還未發電視牌照。《晴報》
我現在憂慮忡忡,能幸福嗎?但是我要說我不幸福,你就會說太裝了吧。剛得了諾貝爾獎還不幸福!
—— 央視問莫言:「你幸福嗎?」莫言拒絕被幸福。《爽報》

壹週刊 - 1181 -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