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又要無能又要貪心 - 曾志豪

又要無能又要貪心 - 曾志豪
波是圓的,未到最後一刻仍有萬千可能性;波叔一天未下台,仍有許多「瀨嘢」的可能性。

 首先是劏房、醉駕切線,再來新界囤地自肥。或許你說,應該是「波叔的妻子及其家族成員」囤地,波叔沒有擁有土地啊。

對不起,我沒有精神心力和這些衣冠楚楚之輩玩文字遊戲。

劏房事件,波叔先做劏房公司董事,後來辭任由太太公司接手;新界土地,波叔簽約購入,其後轉讓妻子,妻子再轉讓家族成員。

 兩件事都是左手交右手,就像買車買樓後轉名予伴侶,其實還不是自己實質擁有?你還不是住那幢樓、開那輛車?法律上把責任轉移了,但卻沒有把利益關係撇清。

講一件往事,曾蔭權慳電膽事件。

2009年,特首曾蔭權在施政報告,提出要派慳電膽現金券,每戶一百元,其後卻引發「益親家」風波。因為曾蔭權長子的妻子的家族公司,原來是慳電膽市場佔有率近半的本港主要代理商。

當時全城喊打喊殺要求下台,最後曾蔭權取消計劃。曾蔭權的「明益親家」相對間接,是其長子的老婆的家族經營的慳電膽生意,但特首也要屈服中止計劃。

波叔的利益關係圖,那塊土地是波叔自己購買再轉讓妻子再轉讓妻子家族,一直都是近親繁殖!間接的姻親關係也要中止計劃,陳茂波的近親繁殖,如何還有借口繼續推銷新界東北?

「慳電膽」事件,社會對「利益衝突」已經劃了一條界線,今天陳茂波再三觸犯底線,難道還不值得下台?

三國曹操,唯才是用,不問道德品行;今天特區官員,品德敗壞專玩文字遊戲轉移利益,卻未能證實自己有何才能,值得我們接受他們的貪婪!

又要無能,又要貪心,如此極品,問你點忍?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