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出閘搜新】雙輪平衡車新玩法 360度大迴環飄移

蘋果日報- 【出閘搜新】雙輪平衡車新玩法 360度大迴環飄移

【出閘搜新】雙輪平衡車新玩法 360度大迴環飄移

雙輪平衡車,自去年以平價殺入普通民眾市場,在香港一度成為熱潮;不過今年聲勢開始有點下滑,原因是玩法相當單一,可以代步、可以賣潮,不過絕對不能如滑板、單車或滾軸溜冰鞋般,玩出多樣花式來。不過最近形勢有變,因為有港人想出雙輪平衡車的飄移技巧,但更難想像者的是,這位甩尾車手--阿泰,只是玩了雙輪平衡車個多月。

阿泰:「其實要做到甩尾或飄移的方法好簡單,就是要減少車胎對地面的咬地能力。」說來簡單,看外國YouTuber試用雙輪平衡車玩飄移,不論在地上倒水、塗油,甚至在結冰的路面作試驗,但就是不能做出一個漂亮的飄移來。「要玩飄移,首先是要改車,不過全程不需要拆車,方法是把雙輪平衡車的兩個車胎,以魔術貼(有毛毛的一邊)包覆,這樣就可令車胎的咬地能力大大下降,所以在高速入彎時,就可以做出飄移動作。不過要提醒玩家,這個方法只適用於膠地板,而且雙輪平衡車亦只可在私人地方遊玩,切勿在人多擠逼的地方試玩。」

記者:朱崇德 

攝影:林栢鈞


雙輪平衡車甩尾車手阿泰,只玩了一個多月,但已想出了飄移的絕技。


阿泰建議用初代款式的AIR WALKER來玩飄移,「設計簡單,反而令力量及速度相當足夠,而且輪胎設計細、重心夠低,最適合玩飄移。更重要是價錢平,初推出時要$1,680,現在只要$980,車身花了也不肉赤。」


左邊黑色雙輪平衡車,是經過魔術貼的改裝,相對充滿刻紋的正常輪胎,滑行能力明顯更高。

上一則: 【出閘搜新】手機退地箱 人人變P圖大師

下一則: 【新機速報】Samsung 再戰運動手帶 Gear Fit 2粗咗成倍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