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聞聞女人味 男人自信更有型?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聞聞女人味 男人自信更有型?

【男女之間】聞聞女人味 男人自信更有型?

一個女人的氣味,影響力可以有幾大?答案竟然是可以令男士提升自信心,唔通「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女人」真正的原因是出自女人味?


電影《香水》中,男主角四處奪取女人香,為自己製作香水,以現代科學來看,他這樣做原來可以為自己提升自信。

女士身體會分泌名為一種名為 copulins 的荷爾蒙,形成女人獨有的氣味,而這種物質在女性月經周期中最易受孕的日子中分泌得最多。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的兩位科學家為研究這種女人獨有體味的影響力,以化學品合成出Copulins ,並以之噴灑到口罩之上,再找來一百位直男分成兩組,分別戴上加料口罩和普通口罩,再進行一系列的測試。

首先研究人員在電腦前向這些男士展示一批女士的相片,再為她們外表吸引度評分,結果兩組人評分差異不大,證明女人味與女人的外表是兩回事。有趣的人,到了這些男士要為自己評分時,加料口罩組給自己的評分比起另一組高21%。原來徐四金的小說《香水》所說的都是對的,若果這些女人味被拿來做香水,應該要噴的反而是男士!

資料來源:

Williams, M. N., and A. Jacobson. "Effect of Copulins on Rating of Female Attractiveness, Mate-Guarding, and Self-Perceived Sexual Desirability."Evolutionary Psychology 14.2 (2016). Web.

記者:黃力

上一則: 【影人影事】超級英雄富豪榜 最有錢竟是黑豹!

下一則: 【網上爆Post】堅!人仔細細玩呢啲……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