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出閘搜新】手機退地箱 人人變P圖大師

蘋果日報- 【出閘搜新】手機退地箱 人人變P圖大師

【出閘搜新】手機退地箱 人人變P圖大師

說到P圖這回事,最好還是不求人!因為由你將相片放上網、求大神哪一刻開始,你就變得身不由己。我明白未必人人懂得使用執相軟件,所以最近腦場就新返了一款名為Foldio 2的專業攝影柔光箱。

看外貌與一般同類產品一樣,純白的透光設計,箱頂有兩盞可調校光度的15吋LED燈;不過較特別之處,跟機還有一個專用手機App——Foldio/iOS;除了一般的光暗與色溫調校光能外,它還有直接退地功能,其原理是你可揀選紅、藍、綠三色,其中一色作退地顏色,而且在拍照時還可看到實時背景圖案整合效果。

如果說缺點,就是相對一般以專業軟件作退地,邊沿位會冇咁實淨,而且可說有點點鬆矇的感覺,不過這相對是近距離的「聞相」效果;不過如果要求不高,例如只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一些相片,由於解像不高,相對「穿崩」感覺不太突顯。此外,Foldio 2的專業攝影柔光箱暫時只對應iPhone手機,相對Android用家則未能對應。

查詢:ZETA(深水埗桂林街141A高登電腦廣場新翼1樓1-7號)

記者:朱崇德 

攝影:徐振國


Foldio 2專業攝影柔光箱 $580。


箱頂的前方有兩支15吋LED燈,而且有調校光暗功能。


相機介面可直接調校相片的色溫及光暗。


對應不同拍攝對像的顏色,你還可揀選紅、藍、綠三色中,其中一色作「退地顏色」。


相片最高成像為1,224 x 1,632。

上一則: 【迫爆飛機】11座一行未算慘 4種奇怪航機座位設計

下一則: 【出閘搜新】雙輪平衡車新玩法 360度大迴環飄移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