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旅遊籽】海上實試衞星Wi-Fi 快到似本地4G

蘋果日報- 【旅遊籽】海上實試衞星Wi-Fi 快到似本地4G

【旅遊籽】海上實試衞星Wi-Fi 快到似本地4G

【旅遊籽:浪迹遊蹤】
5月起,皇家加勒比旗下的郵輪都靠自家衞星收發Wi-Fi網絡,聲稱提供海上最快的上網速度,而且不像以前以分鐘收費,務求令乘客揚帆出海都不會與世隔絕。賣花當然讚花香,到底這個全新Wi-Fi服務質素如何?

這次記者登上皇家加勒比旗下的全球最大郵輪Harmony of the Seas,船上亦有提供這款衞星收發Wi-Fi網絡,正好可以親自測試「海上最強Wi-Fi」有幾勁。上網計劃有兩種,一平一貴,一般上網玩facebook、睇新聞用平的就夠,要串流聽歌睇戲就要用貴的。用了兩天較貴的服務,網絡非常順暢,最少都有10MBps流量,最高更有25MBps,睇Youtube和動新聞都算流暢,多次WhatsApp call也沒有斷線,用來傳送影片回港也高速完成,像在香港用4G一樣,的確又順又快,值得一讚。服務收費亦算合理,較平服務每日約$100,較貴則每日約$150,以每部電子用品計算。


5月起,皇家加勒比旗下所有郵輪都提供VOOM流動上網服務,由自家衞星收發網絡。


上網計劃有兩種收費,全程使用的話,分別是每日美元$12.99(港幣約$100)和$17.99(港幣約$150)。

記者:陶思敏

攝影:潘志恆

編輯:李寶筠

美術:楊永昌

上一則: 【旅遊籽】十秒衝十層樓 全球最大郵輪瀡天梯

下一則: 【台隱世小島】 台灣人都唔識 島上過百隻梅花鹿天生天養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