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茅台股價跌4%拖累A股向下

茅台股價跌4%拖累A股向下

茅台股價跌4% 拖累A股向下

【本報訊】央媒發炮威力無窮。新華社前日發文炮轟,指有機構狂炒貴州茅台股份,為一己之利而破壞A股穩定。茅台之後在晚間發通告配合,罕有地唱淡公司股價。茅台昨日股價最多跌6%,收市跌4%,報690.25元(人民幣,下同),市值蒸發363億元。受股王茅台拖累,A股昨全線向下,滬綜指跌16點或0.48%,報3,382點;深成指跌245點或2%,報11,292點。滬深兩市成交6,461億元。
茅台股價今年累計升幅達107%,為A股之冠。今年10月26日,茅台發佈的第三季業績大幅超過市場預期,收入按年增116%,純利增138%。之後內地券商紛紛發報告唱好,並上調目標價。新華社發文後,茅台前晚發出公告,指有關目標價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態度,請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理性投資,不要盲目跟風。
昨日滬股通單日淨賣出茅台11億元,其中賣出額達17.56億元,雙雙創下自滬股通開通以來的單日最大規模。此外,昨日滬股通對茅台的成交總額達23.82億元,佔全日85.5億元的總成交額近三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