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特朗普子愛狩獵 辯稱保護大自然

特朗普子愛狩獵 辯稱保護大自然

特朗普子愛狩獵 辯稱保護大自然

特朗普不好狩獵,但新措施對他的兒子唐納德和埃里克卻是天大喜訊。弟兄倆上載過很多跟各類動物「戰利品」的合照上網,引來猛烈抨擊。
唐納德和埃里克熱愛狩獵,上載到社交網的狩獵照片,包括持槍站在大象、鱷魚、豹、水牛等屍體旁拍照,全部面帶笑容。去年大選期間,唐納德被揭2011年一次在津巴布韋的狩獵照片中,一手握着小刀、一手拿着已斷掉的大象尾巴,側邊躺着一具大象屍體。
照片引來各界猛烈抨擊,美國女影星米亞花露(Mia Farrow)曾批評:「特朗普的兒子搞甚麼,怎麼會殺害這些美麗的生物。」
唐納德和埃里克隨即表明他們尊重大自然,翌年又指當地大象數量過多,「因此需要狩獵以防牠們對棲身地帶來破壞」。
特朗普本人則從未展示愛好狩獵,曾指:「我的兒子喜歡狩獵,他們是獵人而且很擅長狩獵。」
英國《衞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