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朱被稱「好老公」官:不是已離婚嗎?

朱被稱「好老公」官:不是已離婚嗎?

朱被稱「好老公」 官:不是已離婚嗎?


朱經緯前妻(左)昨離開法院時被傳媒追訪,表現慌張。

【本報訊】案發後網民對朱經緯起底,一直流傳他有「兩頭家」,疑團昨終解開。辯方求情時稱朱是個「caring husband(體貼好老公)」,主任裁判官錢禮即打斷,反問根據服務令報告內容被告不是已離婚、兼且開展另一段關係嗎?辯方確認,但強調朱對兩名女士而言都是好丈夫;朱與前妻關係沒破裂,兩兒子是警員,女兒則讀法律。
本報之前發現朱經緯經常在柴灣和筲箕灣出沒,更多次帶同一名女子和男童外出用膳。惟該女子及男童從未到庭旁聽,只得朱前妻及兒女到庭。朱任職督察的幼子Anthony上周到庭聽取裁決,入升降機時與在場記者發生輕微碰撞,爆粗罵記者。

撐警年長成員大叫被非禮

到庭旁聽的前妻昨成為傳媒追訪對象,一批撐警大聯盟的年長成員自告奮勇護航,眾人一出法院門口便向左行,沿途男的大叫「打人呀」,女的則大叫「非禮呀」,有記者被推撞致跌倒在馬路,場面混亂。有警員遭聲援的男女拍打未有出聲,但有記者衝前拍照則被警員拉開警告。
前妻與親友幾經波折才能上車離開,撐警大聯盟召集人張美芬自稱遭記者非禮,問:「頭先邊個非禮我?」張獲友人聲援,但未有記者理會。開庭前一批朱的支持者嗌咪聲稱案件是「世紀冤案」, 大播音樂預告「今晚我哋慶祝」,又矢言「我哋會喺度靜坐,直至有判決為止」,但朱經緯囚車一走,全部人準時走人。
■記者歐陽聯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