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大方承認姊弟戀 黃宗澤楊崢公開咀 | 蘋果日報 | 娛樂 | 20140206

 

■穿上紅裙的楊崢特別顯得神采飛揚。

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昨日突然爆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姊弟戀三個月,二人被目睹在西貢拖手及一塊曲奇兩份食,表現甜蜜。昨日有讀者報料,指目擊熱戀中的Bosco和楊崢在深灣遊艇會撐枱腳,兩人情不自禁下捉着手談心,又公然咀嘴,果然是情到濃時,目中無人。

揸男友車

昨日楊崢在尖沙嘴為金像獎記者會擔任司儀,身穿紅裙神采飛揚的她,被問到是否與Bosco拍拖三個月時,她直認不諱:「係啦,互相了解認識當中。」再追問是否與Bosco在西貢拖手?楊崢未有否認:「正常社交活動。」有否錫錫?她只說:「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接着楊崢大讚Bosco孝順有上進心,欣賞他勤力和謙虛。至於Bosco的舊愛胡杏兒知否他們拍拖,楊崢避談只說:「我知佢(杏兒)係邊個。」
記者會後楊崢駕車離開,她駕駛的仿古車正是Bosco所有,之後她的車經紅隧返回鯉景灣住所,泊好車後她大方任影,再問拍拖是否很開心?楊崢甜笑謂:「答咗,唔答啦。」

■黃宗澤昨日大方承認戀情,並大讚女友EQ高。
■昨日讀者報料指黃宗澤和楊崢在深灣遊艇會食飯時,一度十指緊扣又情不自禁咀嘴(右圖)。

相差九年

此外,Bosco昨日在將軍澳現身,全程四萬笑容的他默認戀情,承認與楊崢了解中,提到西貢拖手及共吃一塊曲奇,他與楊崢口徑一致說:「正常社交活動,雙方未見家長,但媽咪知道嘅。」
Bosco也讚楊崢聰明、EQ高、雙方都愛飲食:「最緊要係溝通到,年紀絕對唔係考慮因素。」昨日有報道指楊崢是38歲,但有人報料指她其實是72年出世,上月剛過42歲生日,跟去年12月剛過33歲生日的Bosco,足足相差九年多。
採訪:溫敏芝、黃曉程
攝影:葉君海、梁繼光、畢紹基

■黃宗澤把當年舊車的車牌,套用到楊崢駕的仿古車上(右圖)。
《壹週刊》圖片

早選為女神

黃宗澤和楊崢本來牛頭唔搭馬嘴,但卻竟然有緣走在一起譜出姊弟戀,當年胡杏兒也比Bosco年長一歲。昨日有網民翻查早年雜誌訪問,Bosco已揀楊崢為心目中女神。
堪輿學家區仲德昨日指Bosco命格是被愛及受女性照顧,故此易發生姊弟戀:「今年Bosco嘅桃花好旺,但佢同楊崢就相剋。」區仲德又指Bosco在明年有另一個妻緣運,因此大有機會認識另一位女性:「最大危機係喺明年夏天,但講真就算過到,睇佢哋開花結果嘅機會都唔大。」
戀情公開,但昨日不少網民表示覺得兩人年紀相差大難睇好,還是覺得Bosco和杏兒合襯,不過也有網民留言祝福。
採訪:唐寶妮

大方承認姊弟戀 黃宗澤楊崢公開咀 | 蘋果日報 | 娛樂 | 20140206

楊崢買餸下廚 煮法國餐冧Bosco

■楊崢前晚買了法式麵包,未知是否為Bosco煮法國大餐?

黃宗澤和楊崢昨共度首個情人節,難得一齊放假,前日楊崢放工後到中環準備,先去美容店做facial,之後買情人節禮物及到超市買餸,預備下廚整情人節大餐。晚上8時多,楊崢拿着幾大袋餸攞車,從袋中取出停車場飛,被指42歲的楊崢未知是否有老花,要高舉車飛才看得到時間。記者昨在楊崢寓西灣河所外等候,一直未見二人影蹤。
採訪、攝影:潘冠恩、陳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