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黑煙的作用 - 高慧然 | 2017-07-10 | | 蘋果日報

黑煙的作用 - 高慧然 | 2017-07-10 | | 蘋果日報

黑煙的作用 - 高慧然

「遼寧號」釋放滾滾濃煙,花生迷又出來抽水,有說使用柴油才會釋放夜幕般深重、濃厚如層積雲似的黑煙,所以,所謂戰艦,只可以有普通拖船的速度,太快的話會爆偈。還有人擔心,作為戰艦,動輒吐出黑煙,等於自我暴露目標,真的打仗時會很吃虧。
花生友有所不知,所謂兵不厭詐,可能濃厚的黑煙才是大殺傷力武器呢!在每個人都在嘲笑那可笑的,象徵落後、無能、污染的雲山霧海似的黑煙時,那黑煙已經開始靜靜發送它的能量:強力的污染,如霧霾般直接進入敵軍肺部,讓敵軍瞬即成為矽肺患者,失去作戰能力。不用一槍一炮,輕易剿滅敵軍。那黑煙,恍如細菌武器般,宣告現代戰爭,比的是計謀。誰出人意表、出奇不意,誰就贏了。
而且,黑煙可以是自我目標暴露,也可以是遮蔽,有濃煙作掩護,戰艦隨時如變形金剛般變身另一種神秘武器,讓敵軍防不勝防。
「遼寧號」來港,令香港人非常驕傲,大批港人爭先恐後參觀,現任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說「遼寧號」第一次離開國家,「第一個地方外訪的就是香港」,證明中國政府對香港這個邦鄰的重視,讓香港人先睹為快,看到中國強大的軍事力量。有鄰若此,欣哉壯哉!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