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涉摸見工男下體 項明生被捕 | 2017-08-01 | | 蘋果日報

涉摸見工男下體 項明生被捕 | 2017-08-01 | | 蘋果日報

涉摸見工男下體 項明生被捕

【本報訊】著名旅遊達人項明生(James)捲入一宗非禮男子案被警方拘捕。消息稱,一名大學生上周三報案稱,他於前一天在北角英皇道一間寫字樓見工時被人強吻及摸下體,警方接報調查後,昨午將47歲的項明生帶署調查。

消息稱,一名22歲大學男生較早前在書展認識項明生,其後更獲安排工作機會,大學生於上周二到北角英皇道一工業大廈見工,其間有人表現非常熱情,做出過份動作,令他感到尷尬及不安,大學生翌日報警,指見工時在不自願下被人強吻及摸下體。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22歲男子懷疑在7月25日於北角英皇道一辦公室內遭一名47歲男子非禮。警方昨午5時許,在北角英皇道一單位內拘捕該名47歲男子,其後准他保釋候查,案件列非禮案,交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消息稱被捕男子為項明生。
項明生上周一在書展舉行新書《提前退休3:坐遊輪遊冰島、大西洋、太平洋》發佈會,並獲無綫前主播方健儀、廣播名人車淑梅、爆機達人達哥等撐場。他更透露於書展後馬上要去日本四國香川縣拍攝,為他獲委任為香川旅遊大使作宣傳。另外,亦會在10月帶團去韓國睇楓葉,當時他更自嘲是處男下海,做三陪,日頭陪影相、夜晚陪食飯、陪傾偈。上周二中午他亦有出席旅發局的活動。記者昨晚曾致電及以短訊聯絡項明生,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項明生是旅遊達人、旅遊節目主持、專欄作家,近年活躍跨媒體工作。項明生1969年在四川成都出世,16歲時移居香港,半工讀於1989年考入香港大學文學院主修日本研究及心理學,及後於1996年在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1997年加入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於2013年成為智傲集團行政總裁。2016年1月協助智傲成功上市後,退下成為非執行董事,並同時接受華誼兄弟邀請,成為娛樂及旅遊部香港區總監。
■記者梁曙光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