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年年生日收亡父預購鮮花 女兒哭道:今年是最後一束了

年年生日收亡父預購鮮花 女兒哭道:今年是最後一束了

年年生日收亡父預購鮮花 女兒哭道:今年是最後一束了

「我16歲時爸爸因癌病逝世,他死前預購了鮮花,讓我每年生日都收到。」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少女的爸爸5年前不敵癌魔離世,今年她將收到21歲生日、也是爸爸為她準備的最後一次鮮花,她將這個感人故事上載Twitter,讓不少網民感動落淚。

塞勒斯(Bailey Sellers)將今年收到的鮮花相片、小時坐在父親肩膀的相和和父親親手寫的生日卡上載Twitter分享,卡上寫:「在我們再相遇前,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我不想再讓寶貝女為我流淚。我仍會伴你走過人生每個里程碑,常伴你左右。」他又叮囑女兒要尊重母親和過得快樂。

塞勒斯指父親2012年聖誕節後確診胰臟癌末期,醫生指他只剩下2周性命,但他沒有向命運屈服,過了6個月才離開人世。自知不久於人世的他在生前預訂鮮花,在她每年生日都自動送上,而今年是她收到的最後一束花,「這是我21歲生日收到的花,最後一束,爸爸我很掛念你。」

她表示這份禮物很特別,但亦讓她很難受:「我的父親過世後,我一直很討厭生日,每年都很怕生日來臨,因為父親總是讓生日如此特別。我特別害怕我的21歲生日,因為我知道這會是最後一年收到禮物。」她指今年的鮮花和生日卡別具意義,「我痛哭,那封信寫得很好,但同時讓我好難過。」

塞勒斯的帖文在Twitter瘋傳,有網民大讚:「這是真男人和父親,即使在時間不允許下亦沒有只考慮自己,表現出更多的愛。」

英國《太陽報》/中央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