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真有一套 - 李純恩

真有一套 - 李純恩

真有一套 - 李純恩

「杜蕾斯」避孕套趁着感恩節,在中國發出了一系列有趣的廣告,他們以感謝其他品牌產品的方式,每隔一小時發一個廣告,比如發給「綠箭香口膠」的廣告上寫:「親愛的箭牌口香糖:感謝你。這麼多年,感謝你在我左邊,成為購買我的借口。你的老朋友,杜蕾斯。」給「Levi's牛仔褲」的:「親愛的Levi's:感謝你。自從第一條牛仔褲,就為我預留了位置。你的老朋友,杜蕾斯。」給「美的」電飯煲的廣告寫:「親愛的美的,感謝你。感謝你把生米煮成熟飯。你的老朋友,杜蕾斯。」給「Jeep」汽車:「親愛的Jeep:感謝你。讓我在翻山越嶺之後,依然可以穿山越嶺。」給「宜家」家具的廣告寫:「親愛的宜家:感謝你。感謝你的菲亞伯會議椅,尤其是它扶手的角度──」諸如此類,一共向十幾個產品致謝,內容引人聯想,看了會心暗笑。
這一系列廣告一出,引起很大反響,被點名的品牌也紛紛回應,「綠箭」的回應是:「親愛的杜蕾斯,不用謝,有我,儘管開口。」「Levi's」的回應:「親愛的杜蕾斯,不客氣。畢竟今晚我們可能還要接力。」「Jeep」的回應:「真男人,『活』徹底,不說『套』話。」「宜家」回覆:「親愛的杜蕾斯,不用謝。我們晚上見。」附圖有一張床褥。其他未被點名的產品也跟着抽水「感謝杜蕾斯」,如「高潔絲」衛生巾:「親愛的杜蕾斯,感謝你的埋頭苦幹,換來我的滿血復活!」還有另一隻牌子的安全套自己賣廣告:「致謝有你。」但把那個「謝」字的言字旁用很淡的顏色,一眼看去就變了「致射有你」。
一個感恩節,就如此被一隻避孕套搞得熱鬧非凡,無論是原創,還是被激起的迅速反應,都活力十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