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電話錄音的真相 - 曾志豪

電話錄音的真相 - 曾志豪

電話錄音的真相 - 曾志豪

無聊上YouTube,發現有一系列短片名為「電話錄音」,但不是軟硬天師玩電話的那種,而是真實的對話,卻被其中一方有心人擺上網爆大鑊。
其中一條錄音對話爆到不行,內容是,一個港女向她的閨密講述和男朋友親熱的那些事。
這條片全程粗口,各種動詞部首一應俱全,流利清脆,自然不造作。內容講述女方應約上男方屋企,「佢約我上佢屋企,我都預咗會同佢搞嘢」。
各位,這是女方講的,如果男人有這種想法,你可以說男人鹹濕賤格,誰人說上屋企便要上埋?
但女人卻已有這種覺悟,證明今天的女性已經不再天真,誰還會純真得以為上屋企溫書可以全身而退?女人太了解男人的真面目。
接着,女方說,「佢話同我一齊瞓,X你,點知佢真係只係同我瞓!佢連胸都無摸我,真係齋瞓!佢係咁用隻手掃我背脊,我俾佢掃到㷫烚烚,心諗你掃完未,仲唔快D嚟X我。X你,我俾晒signal佢可以X我,佢仲係咁問我are you sure?我地好趕時間㗎,4點去佢屋企,佢4點9就要走。」
然後女方再講述他們沒有真正行房,卻互相出口相助的情節,還要評論對方的工具大細,有一種「廟小菩薩大」的驚嘆。完。
以上對話,在WhatsApp錄音完成。果然事無不可對人言,也不怕留底有紀錄,當然港女想不到她的朋友會把這些私人錄音開心share全港都聽到。
這段錄音很有教育成份,原來男人扮君子有時會令女人覺得受不了,性愛這回事,女方也是很有需要。「議而不決,決而不行」,去到殺敵關頭還問「are you sure」不是謹慎,是婆媽。男人也要有覺悟,不是只有你會「𡁻完唱」,你的所作所為,也會成為女人和朋友開心share的題材,包括你的器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