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每人夾$1,200嘆兩晚 蘇梅海景別墅管家服侍

每人夾$1,200嘆兩晚 蘇梅海景別墅管家服侍

【旅遊籽】大班朋友包起別墅 蘇梅玩轉豪華Resort

【旅遊籽:浪迹遊蹤】
蘇梅總被用來跟布吉比較,它們分別是泰國第三與第一大的島嶼,布吉的陽光與海灘為人讚嘆,蘇梅卻贏在私密度,機場只准一間航空公司獨家營運,遊客不多,去避世度假至梳乎。雄據蘇梅東北山頭的酒店Samujana,奢華到極致,環抱蔚藍海景,獨棟別墅又有私人管家服侍,預備好過個「食玩嘆」假期未?


度假酒店Samujana依山而建,這間別墅360度獨攬無邊際海景。

純白的建築線條利落,由英國建築師Gary Fell操刀,每幢別墅都配備無邊泳池,與大海連成一線。別墅分為2至8房,最多可容納16人,大班朋友夾份住一定好熱鬧。其特點別墅所有設施和配套齊備,不需與人共用。想健身、上瑜伽堂或食早餐都是隨傳隨到,行出房門就有專人安排。
我們入住的6房別墅,兩層面積逾28,000呎,大得誇張。玩樂設施多得像間派對房,乒乓球、私人影院、按摩室等包羅萬有。另一間7房別墅更具備籃球場、彈床和懷舊街機,擁有7間房及11個浴室,公共空間還有客廳、廚房、Lounge和電視室。

每人約1,200港元一晚 定價合理

房間闊落,主人房約有384呎,浴室有雙花灑及兩個洗手盆,不用和閨蜜爭用廁所。三房泳池別墅每晚7,200港元,若六人入住,除開每人約1,200港元,以景觀、服務、星級來說定價算為合理。


與朋友夾份入住,每人一晚大約付1,200港元,定價算為中上。


想學瑜伽或泰拳,隨時打電話約老師上門授課。


房間闊落, 主人房面積約有三百八十四呎。

Samujana
地址:63/154 Moo 5, Plai Laem Soi 11,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網址: http://www.samujana.com
交通:離蘇梅機場十分鐘車程

Travel Memo
機票:從香港乘曼谷航空來往蘇梅,機票連稅約4,009港元。
簽證:持特區護照或BNO均免簽證
匯率:1港元約兌4.04泰銖
流動數據:從Klook旅遊網站預訂泰國Wi-Fi蛋,於香港機場交收,每日收費18港元。
鳴謝:泰國政府旅遊-香港辦事處、Sun N Sea Holidays

記者:陳海利
攝影:蕭志南
編輯:施明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