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3,700住新開Ritz Carlton 大過維園獨霸私人沙灘

$3,700住新開Ritz Carlton 大過維園獨霸私人沙灘

【旅遊籽】名牌酒店坐擁蘇梅私人沙灘 人工珊瑚礁浮潛

【旅遊籽:浪迹遊蹤】
蘇梅首間Ritz Carlton度假酒店剛剛10月開幕,面積足足23公頃,相當於32個標準足球場,大得出入都要以車代步,非常霸氣。單晚房間叫價3,700港元起,昂貴的除了是名牌包裝,設施和服務又是否物有所值?


酒店的無邊泳池廣闊,與大海形成不同層次的漸變藍。

酒店高踞蘇梅東北邊的山上,翠綠的樹林和無垠海景盡收眼底。房種分為套房或泳池別墅,後者露台全部向海,無邊泳池直望碧藍海灣。但兩者同樣有過千呎面積,開放式設計令視覺看上去更寬敞開揚,偏廳、睡房和浴室可用趟門間隔。要挑剔的是,這裏沒有管家服務,預約餐廳和叫車都要親力親為。

玩獨木舟直立板 唔使同人逼

酒店自成一角,泳池隔籬就是私人沙灘,水清沙幼,早上可報名參加獨木舟和直立板,毋須特地去鬧市的查汶沙灘跟遊客逼。水上活動以外,健身室有專業的泰拳擂台,住客可免費體驗上課,新手也無任歡迎。酒店在餐廳中央建了人工珊瑚礁,貌似一個大魚缸,養殖超過50種海魚和顏色繽紛的珊瑚。這裏無炸人的水母和洶湧的海浪,加上池深僅1.4米,成年人多數腳可觸地,十分適合不熟水性人士享受浮潛的樂趣。活動豐富抵讚,而膳食一環亦毫不遜色。酒店共有六間餐廳,網羅泰國南部的地道菜、fusion菜和西餐。房價已包的早餐也不馬虎,自家餅房每日焗製新鮮的麵包和糕餅,剛出爐的牛角包格外鬆脆可口。除了基本的泰式粉麵和西式選擇,水果更全部起核切好,方便食用,還有即叫即製的窩夫、班戟等甜品,最後怎少得點個清甜的椰青消一消暑?


住客可免費參加獨木舟、直立板和泰拳等活動。


餐廳中央建了人工珊瑚礁,貌似一個大魚缸,供住客浮潛。

Ritz Carlton Koh Samui
地址:
9/123 Moo 5, Tambon Boph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
網址:
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koh-samui
交通:
離蘇梅機場15分鐘車程

Travel Memo
機票:從香港乘曼谷航空來往蘇梅,機票連稅約4,009港元。
簽證:持特區護照或BNO均免簽證
匯率:1港元約兌4.04泰銖
流動數據:從Klook旅遊網站預訂泰國Wi-Fi蛋,於香港機場交收,每日收費18港元。
鳴謝:泰國政府旅遊-香港辦事處、Sun N Sea Holidays

記者:陳海利
攝影:蕭志南
編輯:施明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