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百度、網易欲回歸A股

百度、網易欲回歸A股

百度、網易欲回歸A股

【全國兩會】
內地各紅二代、財閥遭中央「修理」之際,昨日與會的全國政協委員網易主席丁磊、搜狗行政總裁王小川及百度行政總裁李彥宏均表示有意回歸內地A股市場。
全國政協委員、網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丁磊表示考慮到A股上市,但他對A股市場似乎有微言,「莫名其妙就停牌,這在完善的資本市場中是不可思議的」,他說網易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18年來從沒停過牌,也不能隨意停牌。

馬化騰連任人大代表

搜狗行政總裁王小川反應更爽快:「搜狗看好這個事情,也有意願回歸A股,會跟着政策走。」 王指畢竟公司服務對象為中國網民,現在政策也較完善,故公司正就此考慮。百度行政總裁李彥宏指公司主要用戶和市場在中國,若主要股東也在中國就最理想,一直希望能在內地上市,但目前仍有政策障礙,指百度當年在美國上市,是因公司可變利益實體從中國法律來看是外資公司,「任何時候政策允許百度回來的話,我們肯定是希望能夠盡早回到國內股市」。
本屆兩會共有153名超級富豪當選,共坐擁約5萬億港元財富,其中IT電商「擴軍」,全球華人首富騰訊總裁馬化騰、小米總裁雷軍均連任全國人大代表,阿里巴巴首席技術官王堅也躋身人大;京東劉強東、網易丁磊、搜狗王小川等則晉身政協委員。
新浪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