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訪問曾俊華片突下架

訪問曾俊華片突下架

訪問曾俊華片突下架


前財爺曾俊華早前為美國公關公司愛德曼拍片,但片段錯指他是正式財政司長。

【本報訊】久未公開露面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早前為美國公關公司愛德曼(Edelman)拍片,分享贏取市民信任心得,直指上屆政府民望直墮谷底。片段原本在該公司香港分部facebook及YouTube網站發表,惟昨深夜卻神秘下架,引發揣測。愛德曼解釋,因製作人員打錯曾的職銜,片段會在修改後重新上載上網。

公關公司:打錯職銜

根據YouTube版本的片段,曾俊華在英文訪問短片開首即指,「任何新政府班子履新都會有蜜月期,而上屆政府民望直墮谷底,如新政府上場後信任度未見回升,他會真的驚訝」。
曾俊華認為,政府要讓香港市民融入社會(to engage with people in Hong Kong),須用心傳遞(convey)他們的訊息。惟相關片段昨深夜卻全部低調下架,一度引發公眾揣測,片段因內容敏感「被審查」。
據《明報》報道,曾俊華前晚曾將片段分享到個人fb專頁,隨即有網民留言指出,片中將其職銜,將前財政司司長寫成「Formal Financial Secretary(正式財政司司長)」。
本報在YouTube版片段下架前,亦發現曾俊華職銜有相關錯誤。愛德曼香港發言人稱,留意到片段內曾俊華職銜字眼有錯,故先行將片段下架,待完成修改後,會再次將片段上載上網。
■記者鄭啟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