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獲騰訊投資 註冊用戶逾億

獲騰訊投資 註冊用戶逾億

獲騰訊投資 註冊用戶逾億


知乎網提供互動平台讓網民提問交流。

【話你知】
知乎( http://www.zhihu.com )是內地一個社會化問答網站,模仿美國類似網站Quora。「知乎」在文言文意思為「知道嗎」。網站以網民提問題徵詢答案方式,提供交流互動的開放式平台。創始人為周源、李申申,由北京智者天下科技公司持有。
網站創立於2011年1月26日,以「發現更大的世界」作宣傳口號。截至2017年9月20日,知乎宣佈註冊用戶數逾一億 ,每日活躍用戶2,600萬,月瀏覽量180億。網站目前累計產生了1,300萬個問題、4,600萬個回答及3,500萬個贊同。知乎至今已獲四輪融資,投資方包括騰訊、搜狗、賽富、啟明、創新工場等。除網站外還開發了包括Android、iOS平台的手機客戶端;去年8月該公司宣佈成立中共知乎黨支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