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收受443萬機票旅遊

收受443萬機票旅遊


■薄熙來在庭上低頭閱讀文件。

谷開來證供
「2003年以後,我跟徐明講,瓜瓜到英國上學,經常往返倫敦,還有一些海外的朋友到國內旅行,需要解決購買機票的費用,我讓徐明幫我解決,徐明很痛快的就答應了。從此以後,我和瓜瓜出國、回國以及中途到其他國家旅行的機票和旅行費用,均是由徐明支付的。」

張曉軍證供
「2007年,徐明告訴我薄瓜瓜的事以後直接找實德集團的夏某落實……我為薄瓜瓜購買的機票主要有三類。一是他在國外讀書期間從國內往返英美的機票,每年回國三次;二是他出去旅遊的機票,如06年去德國看過世界盃,還去過威尼斯、阿根廷、古巴、巴黎、非洲等地;三是為他的朋友購買的機票」。

薄熙來反駁
「我可以非常確切地說,機票、住宿、訂酒店、旅行、到非洲我一概不知情。但如果我聽說薄瓜瓜到非洲去,打過一個招呼,這也是從普通父愛出發來講的……機票報銷這些事,谷開來和薄瓜瓜和張曉軍從來沒有跟我提到過機票問題。我對谷開來出庭作證已強烈要求過兩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