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薄粉孔慶東微博被禁言

薄粉孔慶東微博被禁言
薄熙來在庭上與法官正面交鋒之際,多名力撐薄的左派陣營支持者自爆,前日被禁止在微博留言一天,其中包括曾罵香港人是狗的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另一左派名嘴司馬南則指前日「被卡喉設置」,他獲解禁後即反擊外界的薄熙來演技論,形容薄翩翩風度,卻輸在一味示強不善流淚。

孔慶東昨透過微博留言(圖),「昨日(22日)微博禁言一天,狠狠吃了兩頓火鍋,終於解禁。孔和尚向廣大網友表示,今後一定注意語法,請大家共同監督各種病句,淨化網絡,懲罰謠諑,還我麒麟風骨,碧血丹心。」被問及禁言原因,他自嘲說:「因為曾經的英勇闢謠和可能還將出現的英勇闢謠。」

而薄熙來另一位擁躉司馬南亦自爆「又被卡喉設置了」,經短暫禁言隨即評論薄案,他先將薄案與公審四人幫作比較,指兩者異同鮮明,但未詳細說明。他又認為傳媒用演技角度評論審薄案不妥。他表示,薄翩翩風度、侃侃而談,但一味示強不善流淚心思內斂,終致技不如人。

與此同時,濟南中級人民法院昨氣氛仍外弛內張,法院正門和對開馬路依然封鎖,警方在距中院100米地方拉警戒線,禁止所有車輛、人員通過。但有多名薄粉昨續到法院外圍撐場,讚揚薄是「真正的共產黨員」、「英雄」。一名濟南薄粉稱讚,薄是重慶反貪腐的英雄,今次英雄沒落,尋常百姓無力為力。


《蘋果》記者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