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薄拍馬屁上位 江澤民谷開來並肩唱K

薄拍馬屁上位 江澤民谷開來並肩唱K

本港《風聲》雜誌披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曾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於江,江投桃報李提攜薄熙來,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大拍江的馬屁,江曾去大連長住慶生,與薄氏夫婦(圖)同出同進,甚至與薄妻谷開來把咪對唱《我的太陽》。

報道指,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去「視察」,江欣然應諾,還贈書「百年風雨洗禮,北方明珠生輝」。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龍心大悅,即時下旨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

江在大連一住五天,既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祝壽,江的生日是8月17日。

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把臂同遊,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薄破了人類文明底線」

此後薄仕途順風,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員,成「黨和國家領導人」。

後來薄熙來目中無人,跋扈專權,與吳儀不睦,鄙視胡錦濤,小看習近平,被貶去重慶;傳薄案爆發後,老江搖頭評價:「薄氏夫婦所為,突破了人類文明底線!」


《風聲》雜誌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