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谷歌推智能手表 传将与Android4.4同亮相_行业新闻-中关村在线

 

谷歌推智能手表 传将与Android4.4同亮相


2013-10-07 05:13    

    日前Android Police网站联合创始人Artem Russakovskii表示,谷歌将在本月末举行的发布会上除推出新品外,还将展示一款内部代号为Gem的智能手表。

谷歌推智能手表 传将与Android4.4同亮相
谷歌或本月推出智能手表(图片来自T3)

    至于谷歌智能手表的配置以及外观,Artem Russakovskii并未做详细阐述。不过他表示他将继续关注此事。考虑到目前人们都期盼一款革命性产品来开启未来几年可穿戴式设备市场的发展浪潮,因此谷歌这样的科技界巨头理所应当地被寄予了厚望。

    据了解,目前而除了谷歌之外,苹果也传出消息称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产品。不过三星走得最快,已面向推出了Galaxy Gear智能手表,但是从目前的市场反应以及产品本身的限制因素来看,Galaxy Gear似乎并不是智能手表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外,早前已有报道称,摩托罗拉也曾开发过一款名为xWatch的智能手表产品,考虑到摩托罗拉目前是谷歌的一家子公司,因此谷歌或许已经将xWatch项目纳入自身的产品计划中。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谷歌很可能将在本月末正式发布Android 4.4 KitKat系统以及下一代Nexus 5智能手机和新的Nexus 10平板电脑

谷歌推智能手表 传将与Android4.4同亮相_行业新闻-中关村在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