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 要聞港聞 | 20131004 | 可樂傳說多 殺精洗廁所

 

可樂傳說多 殺精洗廁所

可樂對香港人來說,絕對不止是汽水那麼簡單,與可樂有關的傳說與回憶,更是多不勝數。

傳說篇

1.可樂殺精
有傳聞說,可樂可以避孕,用來洗一下,就可以把精子殺掉,這個當然是假的。
2.染髮減顏色
傳說染髮後若顏色太深,可試用無氣可樂洗一下,會變淺色點,不過功效成疑。
3.洗廁所
傳聞中都有可信的,例如可樂可以洗馬桶,因其碳酸及磷酸,理論上可以輕微分解到屬鹼性的尿漬,但效果當然不及清潔劑。

回憶篇

1.參觀可樂廠
相信這是每位小朋友必做活動之一,看著成千上萬罐汽水於面前製成,還有紀念品送,十分難忘。
2.送搖搖:
當年於士多買樽裝可樂,總會看看蓋掩,因為經常有贈飲,有時還有限量版搖搖贈送。

食物篇

1.可樂雞翼
用可樂煮雞翼,可令肉質鬆軟,糖份又可以令雞翼變甜,十分美味。
2.檸樂煲薑
有民間秘方流傳,感冒可飲檸樂煲薑減輕病情,雖然效用沒法證實,但飲一杯含薑的熱飲,確可舒緩一下。
3.可樂+萬樂珠=噴泉
有人做過實驗,可樂跟萬樂珠一相遇,會產生很多氣泡。若同時進食,隨時一肚氣。

蘋果日報 | 要聞港聞 | 20131004 | 可樂傳說多 殺精洗廁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