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國際大陰謀 - 陶傑

國際大陰謀 - 陶傑

「十一」黃金周遠東蝗襲全球,成為國際新聞。

幸好美國有遠見,搶先宣佈「十一」開始「癱瘓」,全國旅遊「景點」,先關自保。

強國遊客白來一趟,在黃石公園外,不得其門而入,發現「美帝」畢竟破了產,民族心理平衡過來,罵咧幾句,叫美國賠償機票損失之後,沒有聚眾鬧事,總算乖乖離場。

這一招很成功。美國不自行宣佈「癱瘓」,看看「黃金周」杭州西湖斷橋那副中國人民志願軍攻破上甘嶺的人山人海大攻勢,信不信?十年之內,黃石公園會有五千萬強國遊客湧進來。踏在那條據說已經很脆弱的地底板塊夾縫上,中國人地動山搖的一陣喧佔,地殼難以承受重量,黃石公園會提早地底火山大爆發,像美國末日科幻片一樣,地脈大撕裂,那時半個美國沉下去,世界末日浩劫來了。

美國聯邦政府遲不癱瘓,早不癱瘓,十一開始「癱瘓」,原來是保衛黃石公園,保衛美國,保衛地球,實亦用心良苦。

今年試驗,相當成功,我估計,以美國阻撓中國崛起之用心,今後年年「十一」前不久,美國國會就會跟白宮眨眨眼,又扣住一筆什麼公帑開支,讓黃石公園和博物館全國關門,「癱瘓」到雙十,等中國人在大陸恢復上班、上課,美國國會跟總統,破鏡重圓,「癱瘓」宣告結束。

所以我告訴中國朋友:千萬不要相信美國。美國的「癱瘓」,是裝出來的,小黑子跟國會山莊,像當年中國戰爭的蔣介石和汪精衛一樣,在唱苦肉計的雙簧,目的就是抗中、排華,拒絕包容、歧視強國人。

還有各方的證據:黃金周美國「癱瘓」之前,法國巴黎警方也「巧合」地破獲一個偽造了兩萬多張羅浮宮入場券的地下強國造假黨。如果沒及時出手,想一想,今年十一,羅浮宮裏的蒙娜麗莎展館,也早給踏塌陷了。

然後美國太空總署再配合,宣布不歡迎中國人踏足,以防間諜偷竊機密。

美法一齊行動了,又哪會沒有英國的一份?英國人更狡猾,派一個校長來香港大學,與上水北區的雙非嬰搶進幼稚園一起「互動」。意思就是:你們強國子女,長大後,可不要來英國搶我們的大學學位了,我將港大變為「小英國」,將來中國父母為子女搶大學報名表,不必到牛津、劍橋、倫敦,到香港的般咸道來搶好了。

這下子連警察用棍棒維持秩序的人力成本,都由梁班子和曾偉雄來負擔,你說,英國人多他媽的老奸巨呀?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