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銅鑼灣 拖篋黨即場轉手賣

蘋果日報- 銅鑼灣 拖篋黨即場轉手賣

ifc 湖南幫北京幫搶貨 


【本報訊】iPhone 6開賣,ifc蘋果店炒家最多,來自本地、內地及國外的「收機佬」多達三、四百人,每人都手執大叠大叠的金牛及大牛,吸引買家眼球,雖然商場保安一度報警,欲將炒家趕至商場天橋外,但最後仍是「有心無力」。


炒家中以內地客最多,他們三五成群,只要和他們一有眼神接觸,即有人以半鹹不淡的廣東話道:「你乜貨嚟?」他們多以不同省分區別,更互相搶貨,其中湖南幫和北京幫搶得最厲害。記者目睹一名20多歲西裝友,手持兩部金色16GB iPhone 6,欲以每部9,000元售予北京人時,即有湖南幫衝前截糊,以9,500元要機,賣家亦立即轉軚。之後雙方你來我往,互相爭奪搶機,猶幸現場有眾多保安員及警員,避免雙方發生衝突。


銅鑼灣 拖篋黨即場轉手賣

【本報訊】Apple store銅鑼灣希慎店門外的內地炒家,以拖篋黨居多,奇怪的是,他們一邊收機,一邊放機,每部機過手即賺,笑得合不攏嘴。兩小時後,他們還能拖着沉甸甸的行李篋返回內地。

昨早10時正,希慎廣場蘋果店至啟超道站滿了收機的內地炒家,每當店內顧客出來,炒家便一擁而上。其中一批內地男女分別拖着行李篋,以每部高出原價2,300至2,800元的價錢收購iPhone 6,各人分工不同,女同伴會用筆記簿記下每部iPhone 6收機價,當有其他內地客上來問價時,便立即抬價賣出去,其間她曾以8,400元收買一部16GB金色iPhone 6,轉眼以9,600元賣給另一名來收機的內地男子,即賺1,200元。中午12點許,各人合上行李篋返回內地,每個行李篋都裝着大約30部iPhone 6。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