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法華人家庭車禍四死兩重傷 | 2017-05-26 | | 蘋果日報

法華人家庭車禍四死兩重傷 | 2017-05-26 | | 蘋果日報

法華人家庭車禍四死兩重傷


華人家庭在法國南部遇上車禍,四人不幸喪生。

法國南部一個華人家庭日前舉家出門時,不幸發生車禍,他們乘坐的汽車與一輛重型貨車相撞,導致該家庭四死兩重傷。中國駐馬賽總領事館證實事件,意外原因仍在調查。

兩汽車撞重型貨車

遇難的姜姓夫婦均30多歲,原籍山東青島,早年赴法國留學,畢業後留在當地創業,在法國南部小鎮開餐館。本周一(22日),夫婦帶一對兒女到警局換居留證,近日赴法探親的女方母親及哥哥亦同行,不料回程時遇車禍,他們乘坐的兩輛汽車與一輛重型貨車相撞。
事發後當局出動兩架直升機及十多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但夫婦二人、尚在襁褓的女兒及外母不幸罹難,三歲兒子及女方哥哥則重傷搶救中。中國駐馬賽總領館派人與法國警方及醫院溝通,並通知死者國內家屬。
據報道,法國駐中國大使館已向出事家庭在華的家人緊急發放簽證,家屬前天趕到北京,預計日內赴法處理後事。出事夫婦生前開餐館頗得人緣,車禍發生後,當地顧客紛紛到餐館門前擺花悼念。
法國《華人街報》/新華社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