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劈炮旺季】辭職奉旨買散水餅?收工前兩粒鐘遞信最好 | 2017-05-26 | | 蘋果日報

【劈炮旺季】辭職奉旨買散水餅?收工前兩粒鐘遞信最好 | 2017-05-26 | | 蘋果日報

【劈炮旺季】辭職奉旨買散水餅?收工前兩粒鐘遞信最好

「我辭職了!」每年四、五月,都是打工仔辭職的旺季,並非單純一封信,一句話,就可以令上司清楚明白你離職的原因。不過,原來辭職都有大忌,有幾種錯絕不能犯。


辭職原來都有大忌,有些錯絕不能犯。

員工工作不稱心,對老闆懷恨在心,辭職時應否「盡地一煲」當面指摘?辭職為了跳槽,而新工又是同行,應否跟老闆坦白說?何時遞辭職信才是最好時機?一返工?午飯時間?抑或是放工時候?就讓人力資源專家一一為大家解答。


安俊人力資源顧問董事總經理周綺萍指,四、五月是打工仔辭職的旺季。


究竟last day應否買散水餅?

記者︰黃依情
攝影︰梁志永、周旭文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