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騰訊極超買 場外升越270元 | 2017-05-22 | | 蘋果日報

騰訊極超買 場外升越270元 | 2017-05-22 | | 蘋果日報

騰訊極超買 場外升越270元


股王騰訊場外交易再彈超過1%,至逾270元水平。 資料圖片

【本報訊】騰訊(700)兩年最超買,分析料無阻再闖高!外圍上周五造好,股王騰訊場外交易再彈超過1%,至逾270元水平,隨時帶挈港股本周再闖22個月高。不過騰訊9日RSI(相對強弱指數)已達88.2的極超買水平,今日或衝上90,但專家指目前市況下基金不會輕易沽售騰訊,變相低街貨,即使超買回吐亦只會微跌,短線仍可領恒指上25500點水平。

港股今料高開

恒指上周累升0.1%或18點,至25174點,單計騰訊已貢獻逾百點升幅,意味整個大市均由騰訊一手撐住,倘計本月恒指476點升幅,騰訊亦佔279點或59%。港股美國預託證券(ADR)上周五幾乎全線造好,除騰訊場外再彈2.7元至271元水平外,友邦(1299)、國壽(2628)及油股ADR亦升逾1%,綜合主要藍籌外圍表現,預料恒指今高開198點,至25374點。
騰祺基金管理投資管理董事沈慶洪表示,全球資金湧向科網股趨勢未變,在盈利強勁及選擇不多的情況下,料基金續不敢沽騰訊,形成街貨偏低而被持續推上的局面,即使超買亦「可能只係跌幾蚊」,除非業績突然變臉,否則中線仍有力上300元大關,但其他科技股由於業務多元性不及騰訊,建議買大不買細。不過整體大市方面,他指在好淡消息均欠奉下,除騰訊外的藍籌股或只會「浮浮沉沉」,恒指可上25500關,但再衝上或會見阻力。
本報調查亦發現,散戶樂觀情緒已連續四周上揚,上周由16.67,增至18.42;持貨亦由41.38%,增至54.29%;值得留意是,散戶短期入市比率上周再歸「零」,為5月以來第二次。

97年主權移交至今,香港前進還是倒退?「蘋果」與你細數廿載風雨。
【回歸二十年】專頁: http://hksar20.appledaily.com.hk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