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兩部SUV同步抵港 BMW X2賣樣保時捷Cayenne賣性能

兩部SUV同步抵港 BMW X2賣樣保時捷Cayenne賣性能

兩部SUV同步抵港 BMW X2賣樣保時捷Cayenne賣性能

寶馬要圓滿整條SUV戰線X車系,BMW X2正式上場,廠方將X2定位為最細尺碼的SAV,襯全新金色Galvanic Gold,搶眼過人,就連外觀都顛覆過往X車系。來港版本首批是sDrive 20i,原廠有普通、M Sport及M Sport X三個版本,不過香港暫時引入M Sport及M Sport X。最有趣是兩個版本的價錢相同,售價是46萬9千,好明顯廠方用意並不是新增一套M Sport X包圍引誘車主加錢買options包圍,純粹想在外觀上讓車主多一個選擇。


BMW X2首次帶來M Sport X,外形更突出,最驚喜竟然是跟M Sport版相同車價。

兩個型號性能相同,均搭載兩公升直四TwinPower Turbo引擎,馬力有192匹,扭力有280牛頓米。M Sport X版不同之處只在於外貌,頭擾流銀色部份及裙腳包圍,感覺越野味稍濃。此外,兩者內櫳及配備皆完全相同,中控台全新設計,有黑亮面飾板及六角形飾板點綴,備有最新iDrive系統、車廂氣氛燈、M軚環及Black Panel錶板等,感覺高格調和有型兼備。雖然車價定位是X1與X3之間,但其實它的尺碼高度和長度也比X1細,車廂空間難免比X1沒有那麼實用。


X2發佈會配合BMW Hong Kong成立50周年,搞了一個「就係敢」主題展覽,有得玩有得食。


展覽特別炮製了四款辣味雪糕,好讓車主挑戰勇氣。


上網登記送紀念版水杯,可寫上自己喜歡的字母及圖案。

為配合X2發佈,寶馬陳列室舉辦了一個展覽,當中有不少影相位,全部皆是X主題。另外還有一個玩意考考你有多大力,戴上拳套打沙包就會顯示力量數據,最大是280。落到M層,有免費雪糕提供,除四款正常味道,為配合X2「就係敢」主題,展覽會還專門炮製四款辣味雪糕,包括日本芥辣及辣椒仔,看你敢唔敢試。展覽直至4月2日,上網登記後還有紀念品送,X2玻璃杯可以自行設計字母及花紋。


Cayenne S車價接近150萬元。


入門版Cayenne售108萬8千元。

同一時間,另一部SUV亦抵港──保時捷全新第三代Cayenne,率先來港是Cayenne及Cayenne S,入門版Cayenne售108萬8千元起,搭載3公升V6渦輪增壓引擎,馬力340匹。在記者會展出的是左軚版本,右軚版本據聞五月抵港,新Cayenne增長了及闊了卻矮了,外形更動感。內櫳變動更大,液晶體錶板、12.3吋屏幕及變成輕觸式按鈕,跟Panamera一樣更高級更具科技感。新一代Cayenne於操控及性能上也有很大改動,新底盤、新波箱及新引擎,要力量再大一點更好飆可選Cayenne S,3公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達440匹,車價接近150萬元。至於再高層次的Turbo版,車價超過二百萬元,但這部會遲一點才來,據聞新Cayenne已經接了140多張訂單。


Cayenne內櫳裝潢更高貴更具科技感。


Cayenne搭載3公升V6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也有340匹。

查詢:
BMW HK(土瓜灣馬頭圍道163號)
Porsche HK(灣仔告士打道151號)

記者:許維雅
攝影:鄧鴻欣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 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