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4K裸眼3D數碼相框 幾蚊買大師作品兼玩Live Photos

4K裸眼3D數碼相框 幾蚊買大師作品兼玩Live Photos

4K裸眼3D數碼相框 幾蚊買大師作品兼玩Live Photos

Technology 

數碼相架、數碼畫框產品雖不算得新鮮,不過本地初創品牌GOXD就在新推出的產品Memto數碼相框上加入新意。產品總監Perry Wong覺得用手機或平板屏幕尺寸太小,未能好好欣賞數碼影像,所以便萌生開發較大型數碼畫框的念頭。

Memto數碼畫框外形參照傳統畫框設計,以木框包圍畫面,但顯示技術上就用上新科技,如顯示畫面支援到4K外,亦提供到裸眼3D顯示技術,毋需佩戴3D眼鏡都能觀看到3D相片。利用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就可將2D影像轉換成3D影像,並經雲端科技傳送到數碼畫框顯示。

GOXD亦為Memto數碼畫框提供E-Shop功能,用家可在應用程式內,以電子代幣方式購買到幾十位本地藝術家、攝影師以至外地知名品牌的相片及藝術作品,最低只需0.5美元(約$3.9)就能購買到相關作品,甚至乎是《清明上河圖》都能在應用程式內買到。有份參與計劃的生態攝影師Mew Chu指出,透過這個數碼相框重現3D相片,對從事創意工業的人說,確實有着視覺上的衝擊,亦能令更多人欣賞到這個世界,增加對世界的認知。

裸眼3D顯示不能在平面相片及影片中重現,但記者親身「睇」驗過Memto數碼畫框的3D顯示效果,又確實幾唔錯,3D深度更可以調校,畫質都算細緻。iPhone用家可能都會拍攝動態的Live Photos,這個新數碼畫框亦能夠支援,只要畫框感應到前面有人走過就能自動重播當中的動態片段,確實幾好玩。暫時Memto數碼畫框只推出26吋版本,3D版本開價$9,999,價錢對家庭用家來說確係比較高,較適合商業用途。


Memto數碼畫框提供4K解像度、裸眼3D及對應Live Photos顯示功能。


Memto數碼畫框提供黑、銀及粉紅色版本,並可從E-Shop購買《清明上河圖》作品播放。


可自行以手機應用程式將2D影像轉換至3D方式顯示,但需用上1個電子代幣。


手機應用程式提供E-Shop,可用上電子代幣購買藝術及攝影作品。


數碼畫框提供裸眼3D顯示功能,並能調校3D深度。


生態攝影師Mew Chu指用家可在E-Shop上購買到生態攝影作品,有助欣賞到這個世界及滿足求知慾。

規格
顯示尺寸:26吋
顯示解像度:3,400x2,160
機身顏色:黑、銀、粉紅
售價:$9,999(3D版)、$5,999(2D版)

記者:布偉倫
攝影:鄭明川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 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