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女學護曾懷孕 人夫︰唔肯定係我嘅  庭上改口稱知被告墮胎

蘋果日報- 女學護曾懷孕 人夫︰唔肯定係我嘅  庭上改口稱知被告墮胎

女學護曾懷孕 人夫︰唔肯定係我嘅  庭上改口稱知被告墮胎


■被告簡媛茌去年與事主分手後曾懷孕並墮胎。資料圖片

【本報訊】年輕女學護戀上人夫,分手後涉用餐刀7度刺傷對方胸及背,案件昨續審。辯方昨盤問已婚事主時,讀出兩人分手後的短訊,顯示被告曾懷孕,事主知悉後回應「未有心理準備做爸爸,而且我有老婆」。事主聞言即在庭上反駁:「唔係推卸,但唔肯定個BB係唔係我嘅!」又稱對被告最後有否墮胎「唔係好有印象」。惟辯方再讀出被告墮胎後的短訊,證明事主曾到醫院探望,事主才改口稱知被告墮胎。

記者:蘇曉欣

現職醫療器械銷售員的男事主鄭柏堯(37歲)昨日接受盤問時透露,2000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化學,於去年3月與女被告簡媛茌(29歲)拍拖,同年6月分手。事主表示,分手之後與被告仍然頻繁見面,不過兩人只是朋友,沒有發生性行為,又解釋為何分手後仍然照顧對方,只因感到被告的人生波折重重,過去曾經嘗試自殺,「係比較慘嘅人,相當同情同憐憫佢」。

分手後仍說「I love you」

但辯方資深大律師駱應淦隨即讀出事主去年6月發給被告的WhatsApp紀錄,如「it's the fact that I cannot lose you(事實上我不能失去你)」及「You are important too...I love you(你很重要,我愛你)」。

辯方質疑兩人分手之後,為何事主仍然向被告發送情侶的甜言蜜語。事主則解釋,上述的說話是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人世間嘅愛唔止男女之間,朋友同親情都係,I love爸爸I love媽媽」,又表示只是大家對於英文字的理解不同。

辯方繼而讀出事主於去年9月發送給被告的短訊,事主在短訊中向被告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準備成為人父,「不但愛上你,仲有了BB,我覺得自己超級過份」。辯方又問事主這番對話的含意,事主即劃清界線,稱不知自己是否經手人。

辯方繼續讀出事主下一段短訊:「原來自己咁仆街……我覺得自己傷害了你同老婆及愛我的人。」辯方質疑事主為何沒有透過短訊問清楚誰是經手人,又問事主知否被告墮胎。事主同意沒有在短訊中追問誰是經手人,只是心裏曾經有此疑惑,後來又稱曾經與被告面對面提及。

辯方指事主幫手買衞生巾

至於被告有否墮胎,事主起初指「呢個唔係好有印象」,辯方於是讀出兩人於去年10月的短訊,事主曾問被告「pain ng pain?(痛唔痛?)」及說幫被告買衞生巾,「I asked the nurse to help to give u...I bought 2 packs of M gun for u(我叫護士拎畀你,買咗兩包M巾畀你)」

事主昨看畢短訊紀錄後,便改口稱知道被告墮胎,並指出除了關注胎兒屬誰外,既然被告已經打算墮胎,他遂照顧對方。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387/16

上一則: 腸粉大皇重返深水埗 推紫米腸吸客

下一則: 睹案發寓所照 已婚男哽咽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